close

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

由於大多送至防治所的狗狗都要“安樂死”,就在我想無辦法之際,腦袋閃過ㄧ個私人團體〝流浪狗保護協會〞。
對就是他們!我想我必須要求助他們。
馬上上網搜尋著〝流浪狗保護協會〞的我,起出一直在想著一個問題〝在這的狗狗不會安樂死吧!〞
有著疑問的我打算撥打電話給〝台中聯合保護動物協會〞詢問他們,並請他們幫忙。
協會的人很熱心,在我撥打電話後的隔天,便與我聯絡了。
與我聯絡的林大哥跟我約好3月4日會來救援這隻“塑膠繩勒頸犬”。

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 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 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 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 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

這是〝台中聯合保護動物協會〞的林大哥與另一名獸醫師一起南下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救援這隻“塑膠繩勒頸犬”的影片。
當然也有很多我這個台灣國語的聲音= =+

  

〝台中聯合保護動物協會〞的救援過程,我一同參予。

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 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 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 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 南投縣竹山鎮自強路塑膠繩勒頸犬

顧狗狗顧了1個多小時,隔壁萊爾富的店員一度以為我精神方面有問題,居然跟一隻流浪狗說的1個多小時的話= =+
還詢問我老公是否我壓力太大= =+
當〝台中聯合保護動物協會〞的到來,林大哥打了通電話交代我去騎機車,因狗狗要打麻醉,而狗狗麻醉需3~5分鐘才會暈倒,必須要追狗。
在我打算要去騎機車,狗狗哀嚎一聲,跑了出去,於是我也就來不及騎機車而一併追了過去。
我很怕狗狗會被車撞,就跟著狗狗往馬路中間跑去,一直幫狗狗擋車= =當然這方面的影片就沒拍到了,追狗都來不及了,哪還有空拍影片。

另外這隻狗狗則是頭部腫了一個大包,原本他的頸部有橡皮筋,在〝台中聯合保護動物協會〞的到來前,我把他頸部的橡皮筋拿了起來了。

  

因“塑膠繩勒頸犬”頸部傷勢,我個人認為很嚴重。
但還是祝福他☆早日康復☆
還有頭部腫了一個大包的狗狗
祝福他☆早日康復☆

台中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急難救助連結網址http://www.tuapa.org.tw/Recuse_index.asp?Recuse_catid=1095#showPhoto

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愛心捐款辨法網頁連結http://www.tuapa.org.tw/board_read.asp?board_id=1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史迪奇寵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